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志愿者特奥会练兵 活跃在各赛场和驻地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1:55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连日来,来自北京志愿者赴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服务团的21名大学生志愿者一直活跃在特奥会的各个赛场和驻地。他们此行肩负的任务是为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志愿服务积累相关经验,锻炼志愿者骨干队伍。

  参与本届特奥会志愿服务工作的21名北京大学生来自北大、清华等10多所京城高校,且都是在“好运北京”奥运会系列测试赛上有过突出表现、具备丰富助残经验的佼佼者。
此次,他们经过北京团市委、奥组委志愿者部、北京志愿者协会联合组织的层层筛选和测试,最终组建起了这支北京志愿者赴2007年世界特奥会服务团。

  此次上海之行,这些首都大学生志愿者们的任务除了提供志愿服务外,还将学习上海的特奥志愿工作经验,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志愿服务工作积累实践经验。

  特派记者饶勇(云南日报)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