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昌平城市志愿者提供特色服务 宣传奥运税法知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4:27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方网站10月7日讯 十一志愿服务周期间,昌平区在地税局门前广场建立了奥运税法知识宣传城市志愿服务站,在宣传奥运知识,传播志愿理念的同时,接受市民对奥运税法政策、税收知识的咨询。

  奥运税法知识宣传城市志愿服务站以城市志愿服务站为依托,服务站的志愿者全部由地税局的公务员组成,昌平区地税局从机关挑选出10名公益心强、业务水平高、税法专业知识丰富的志愿者骨干,将他们的专业特长与城市志愿服务相结合,在服务站点,通过发放宣传材料,细心讲解、现场示范等形式为市民提供义务服务。

  税法知识宣传内容主要涉及:奥运税收政策、减免税报备、涉奥涉税证明开具、专用发票管理等基础奥运税收知识,还有奥运税收政策、征管和涉税事宜的具体办理程序的日常宣传和咨询。

  通过城市志愿服务站,把窗口行业的服务从办税大厅转移到志愿服务站,把平时严肃的工作程序变成面带微笑的志愿服务,这些体贴入微的工作受到了市民的一致好评。

  据悉,奥运税法知识宣传城市志愿服务站将在昌平区长期开展下去,努力营造“人人学习税法、人人了解税法、人人遵守税法、人人使用税法”的浓厚氛围,极大的推进地区和谐社区建设,为成功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做出贡献。(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