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普京总统祝贺俄罗斯特奥代表团 运动员一片欢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7日16:56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普京总统给我们发来了亲笔签名信,我们太高兴啦!”10月5日,入住华夏宾馆的俄罗斯特奥代表团欢声笑语不绝于耳。

  团长安东诺夫瓦列尼给运动员、教练员们念着普京总统发来的亲笔签名信,乐得大伙儿喜出望外。普京高度评价所有出席上海特奥会的运动员们:“你们感人至深的成就,值得得到人们由衷的尊敬……你们以自己对待生活的态度,示范性地教育人们如何克服困难和永不妥协。须知你们获得的每个奖项,都是每天艰苦锻炼的结晶。

这需要极端顽强和自我奉献的精神。”普京总统在信中亲切勉励运动员:“祝愿你们在比赛中获得成就,祝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祝愿这些赛事为你们带来快乐、增强信心!”

  俄罗斯特奥代表团上下一片欢腾,运动员们个个摩拳擦掌,纷纷表示要“勇敢尝试,争取胜利”,为特奥盛会增添新的欢乐!

  孙中钦摄影报道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