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纪念墙永久立上海 美好篇章加载史册成记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07:35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上海消息,今天上午,“特奥纪念墙”启动仪式在杨浦区江湾体育场创智天地举行。上海市副市长周太彤出席仪式并宣布「特奥纪念墙」启动。

国际特殊奥运会主席蒂姆.施莱佛等嘉宾和上海市特奥执委会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仪式。

  特奥委会带给人们许多欢乐,特奥委会留给人们太多感动。然而,那些平凡而美丽的瞬间转瞬即逝。为了留住这些美好的记忆,特奥执委会将用记录上海举办特奥委会全过程的精彩照片建立一座“特奥纪念墙”,永久矗立在即将举行特奥委会闭幕式的上海江湾体育场内,把特奥委会过程中所谱写的美好篇章加载上海史册,成为永恒的记忆。

  今天上午,参加仪式的领导和智障人士、大学生代表共同携手,用记录特奥委会的照片拼出了特奥委会的会徽图案。当周太彤和蒂姆.施莱佛主席贴上最后一块图形,为会徽“点睛”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活动现场还展出了上海大学生为“特奥纪念墙”提供的第一批照片,这是从他们4000多幅照片中选出的优秀作品。市特奥执委会表示,特奥记忆墙上的更多精彩照片还将通过网上投稿和邮寄等形式,在全市摄影爱好者和拍摄过特奥照片的人士中广泛征集,希望广大市民和志愿者踊跃参加。

  (小达)

(责任编辑:亚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