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半岛晨报启动“我心中的奥运”征文活动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08:28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您有自己独特的奥运梦想吗?您有自己难忘的奥运记忆吗?您有自己标新立异的奥运口号吗?您有以健身等方式迎接奥运的经历、经验吗?给我们投稿,以这种很有意义的方式参与奥运,赢取珍贵的奥运礼品,您或许就是明天全城关注的奥运之星。

  栏目主办:大连市体育局、半岛晨报

  栏目设置:

  一、“奥运主题征文大赛”:根据主题,写下自己的奥运征文,完成征稿后,我们将每天择优刊登一篇奥运征文,被选登的文章作者还有机会参与最终的奥运征文奖项评选,赢取丰厚的奖品。

  第一期征文主题:《我以健身迎奥运》,要求:1.字数500字以内;2.以真实经历为题材,记叙为主。

  二、“我的奥运口号”评选活动:写出你心中的奥运口号,言简意赅,独特生动。每天择优刊登,选登作者有机会参与最终评选。此栏目总周期为10个月。最终优胜者将赢得丰厚的奥运奖品,作品将作为大连市奥运观赛团的标志性口号展示到奥运赛场。

  以上栏目来稿请寄:大连市西岗区长春路360号半岛晨报体育部

  邮编:116013;

  Email:bdcbtyb@vip.sina.com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