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大连86岁老人参与奥运征文 中国队比赛揪心也看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08:29 北国网-半岛晨报

我来说两句

  我今年86岁了,身板还挺硬朗。一辈子没别的爱好,就爱看足球。尤其爱看咱中国队和外国队的比赛,哪怕是看得揪心也爱看。

  咱国家申奥成功我那个乐呀,这不就等于在咱家门口看球赛吗!可过后也琢磨,我这个岁数,要等着看奥运,那还真得锻炼锻炼筋骨,可别闹个病闹个灾的如不了愿。

怎么锻炼?儿子劝我一定要量力而行,最主要是要符合老年人的特点,并给我推荐报上登过的一首流行的《不老歌》,歌中道“起得早,睡得好,七分饱,常跑跑,多笑笑,莫烦恼,天天忙,永不老。”我觉得有道理,这几条正管用,便认真照着做。吃饭睡觉这屋里的事自己好掌握,关键是要“常跑跑”“天天忙”。我便给自己制定这样的计划:凡有阳光的好天,坚持到大连市内各地方走走转转。能走则走,边走边看。我现在可以拍拍胸脯自信地说:咱看奥运,没问题! 曹玉昆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