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明星陶虹献声“福娃奥运漫游记” 畅谈奥运情结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0:30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以奥运吉祥物为主角的百集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的同名图书,日前由浙江少年儿童出版社出版发行。动画片《福娃奥运漫游记》制作班底当日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新书首发式。动画片福娃贝贝的配音演员、著名演艺明星陶虹等在首发式现场讲述了《福娃奥运漫游记》的创作故事,并道出了自己心中的奥运情结。

  据悉,这套集知识性和趣味性于一体的《福娃奥运漫游记》同名图书共包括20册,其中首批5册已登陆全国各大书店。

  在《福娃奥运漫游记》新书首发式上,福娃贝贝的配音演员、著名演艺明星陶虹不仅畅谈了自己的配音故事,也为喜爱平面阅读的孩子提了个不错的建议。运动员出身的陶虹虽然离开体育赛场多年,但说起进入倒计时的北京奥运会还是感触颇深:“我人生中的很多经验都是从体育中获得的。奥运就是一部百科全书,相信孩子阅读《福娃奥运漫游记》后,无论他们长大后做什么,所获得的体育精神都会成为他们成长的动力,肯定让他们终生受益!”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