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你换我也换特奥会徽章大比拼 以物易物收获友谊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08:35 上海《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通讯员 许岑 记者 范彦萍 在特奥会赛场外,随处可以看到运动员的胸牌上挂满了徽章,听到有人用不标准的英语说“shallweexchange”。

  志愿者苏同学介绍了她换得30多个徽章的方法。小苏现在是“交换徽章”队伍中的佼佼者,一方面是因为她拥有徽章的数量比较多,另一方面,是由于她拥有相对稀少的日本队徽章。
日本队的徽章本身比较少,而且交换徽章这一活动在日本代表团并不流行。说到收集徽章的原因,小苏说,这可以让大家记住中国,而且可以增进和外国友人的交流。

  来自于加拿大的MaleAlain也热衷于交换徽章。Male觉得拥有这些徽章很自豪,而且通过交换徽章他可以认识更多国家的朋友,虽然现在他已经有15个了,但是他希望能拥有更多。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