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特奥会有条不紊应对台风 整体赛程未受影响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1:13 中国新闻网

我来说两句
  中新社上海十月八日电(记者 李佳佳)尽管台风“罗莎”外围环流为上海带来了降水与大风天气,但正在此间进行的上海特奥会各项赛事仍井然有序地进行。记者八日在比赛现场看到,由于组委会已提前做好应急预案,除皮划艇、帆船等个别项目因提前开赛进行微调外,整体赛事并未受到恶劣天气的不利影响。


  二○○七年上海特奥会有十一项比赛在户外进行,分别是:田径、足球、自行车、高尔夫球、垒球、滚球、网球、板球、帆船、皮划艇、马术。

  据上海市体育局副局长、本届特奥会执委会竞赛部部长李伟听介绍,组委会竞赛部已经对以上十一个比赛项目安排了充分的竞赛保障方法。部分项目如网球、滚球已从户外挪到了室内,网球比赛全部搬入上海旗忠森林网球中心,而滚球则移师嘉定体育馆。

  已经提前开赛的皮划艇、帆船,由于前期比赛阶段已经顺利结束,故组委会特在七日、八日为特奥运动员安排参与非体育项目,待九日天气转好,比赛将恢复进行。

  对于外界普遍关注的田径、足球、自行车、垒球等赛事,组委会表示将视天气情况决定是否照常进行。按照竞赛赛程,田径、足球、马术、自行车等赛事在小雨或阵雨的情况下将不受影响,一旦天气情况不允许,竞赛委员会将及时做出顺延决定。

  李伟听表示,田径竞委会正在考虑通过延长比赛时间的方式保证赛程顺利完成,比如增加晚上比赛时间。他说,目前对特奥会比赛进行的仅仅是局部的微调,并非大幅度的调整,特奥会的整体赛程还在原定计划的安排中。

  另悉,本届特奥会闭幕式的彩排即将于九日在上海江湾体育场举行。此间气象分析显示,本月十一日特奥会闭幕之日,上海将为晴间多云天气,特奥会闭幕式将在良好天气情况下按原有方案举行。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