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世界夏季特奥会哈市选手已收17金 表现堪称出色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0:49 黑龙江晨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10月2号在上海隆重召开,截至7日,21个竞赛项目比赛都已经全都进入到决赛阶段。中国代表团中的哈尔滨籍特奥运动员表现出色,已经在游泳、轮滑、滚球、保龄球4个大项的9个小项中取得17枚金牌的好成绩。


  据了解,黑龙江省共有56名运动员和16名领队、教练和工作人员入选中国特奥体育代表团,他们在轮滑、滚球、足球、手球、保龄球、游泳、乒乓球、排球、篮球9个项目的比赛中大展身手。其中哈尔滨籍的选手有44人,参加其中7个大项的比赛。选手们在赛场上表现出色,成为诸多中外媒体关注的焦点。

  哈市特奥大使、特奥运动员王征幸运地成为了开幕式的护旗手,和其他国家的7名运动员共同护旗进场。

  8日和9日,哈市选手还有望在手球、游泳等项目中取得好成绩。

  本报记者 林华兴 王妮娜

(责任编辑:五月)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