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球赛拉开战幕 奥运网球中心今受测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1:28 北青网—北京青年报

我来说两句
  场馆名称:奥林匹克森林公园网球场建设地点:奥林匹克森林公园赛时功能:网球网球场座落于国家网球中心,内将建有16面网球场,其中10面用于比赛,6面用于练习。中央球场将设置12000个固定座位,1号球场和2号球场将各有5000个和3000个临时座位。中新社发宋海涛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将于今天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拉开正赛的战幕。
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也将正式开始迎接比赛的测试。今天,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80名网球选手将在这里挥拍开战。而在明年的8月17日,将有10000名观众坐在这里观看奥运会网球巅峰对决,感受网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经过两天的预选赛,昨天巡回赛正式公布了男女正赛的签表。将有15位中国男选手和20位女选手参加本次巡回赛。尽管巡回赛级别为2.5万美元级别,但多数中国国家女队选手并未前来参赛。相反,中国男队对本次比赛相当重视,包括于欣源、孙鹏等国家队选手,均报名参赛。

  虽然正式比赛尚未开始,但网球中心已经受到测试。在巡回赛的预选赛期间,网球中心曾经遭遇了大雨的洗礼,预选赛不得不延期进行。而对此,网球竞赛部副主任万建斌表示,下雨影响比赛并非坏事。大雨也让工作人员提前演练了一遍如何应对大雨天气。万建斌表示,大雨停后,15分钟内就能将比赛场地清理干净。(褚鹏)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