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庆黄金周廊坊旅游亮点多 奥运、温泉一个不少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4:02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廊坊电(记者程建辉 通讯员王文珩)  记者昨日从廊坊市旅游局了解到,“十一”黄金周期间,该市累计接待旅游者28.13万人次,旅游总收入2.58亿元。奥运、乡村、温泉成为当地旅游主题。

  黄金周期间,廊坊市迎“奥运”主题活动丰富多彩。

第一城精心筹划了“人文新皇城,迎奥七天乐”主题活动,内容包括:“欢乐城墙”游艺广场、老北京欢乐一条街、水上家庭篮球赛、乒乓之王争霸赛、“我为奥运画笑脸”、“我为奥运歌唱”卡拉OK大赛、“祝福北京,祝福自己”放荷灯活动,旨在借助2008北京奥运东风,展示第一城独有的传统与现代交融的人文气息。

  乡村游红红火火。永清县以金秋时节的各种果品和农副产品为吸引物,举行了丰富多彩的采摘活动,并整合域内的辽代白塔、民俗收藏馆、珍禽观赏园、大千世界森林公园等资源,吸引来自京津及周边自驾游及团队游客2.7万人次。香河九龙生态园、三河燕郊燕龙生态园、安次区仇庄富强农牧观光园等乡村游也十分火热。

  温泉游活动多样。霸州茗汤温泉度假村推出“迎中秋、庆国庆”系列活动,满足了游客的不同需求。霸州茗汤温泉、固安金海温泉、大厂京东第一温泉度假村三处温泉接待游客0.82万人次。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