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城市志愿者倡议投身志愿服务 打造微笑北京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6:39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李江涛)北京城市志愿者8日向全市青少年和志愿者发出倡议书,倡议传播志愿精神、投身志愿服务、打造微笑北京。

    “十一”长假期间,来自首都各界的1万多名城市志愿者在北京市150个城市志愿服务站点,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了信息咨询、应急服务和语言翻译等近7万小时的志愿服务。

    这份倡议书以“十一服务周”城市志愿者的名义倡议:传播志愿精神。倡导团结友爱、文明健康的良好风气,感染和带动社会上更多的人加入志愿者行列,让我们的城市因志愿者的存在而更加美丽,奥运因志愿者的参与而更加精彩,社会因志愿者的奉献而更加和谐。

    倡议书倡议投身志愿服务。参与“好运北京”体育赛事,为赛会提供优质服务;参与志愿者周末美化环境行动,营造优美整洁的城市环境;参与社会志愿服务,为建设平安北京城作贡献;参与社会公益实践项目,服务他人、贡献社会、增长才干、收获愉悦。

    倡议书还倡议打造微笑北京。争当传递微笑的使者和追求和谐的先锋,热情参与“微笑北京”主题活动,佩戴“微笑圈”,践行“乐于助人、诚实守信、文明礼仪、保护环境、学习进取”五种承诺,提升首都市民文明素养和城市文明水平。(完)2007/10/08 16:3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