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蒙古国媒体称 “水立方”和“鸟巢”为奥运添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8日18:48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乌兰巴托10月8日电(记者郝利锋)蒙古国体育周报《五环报》8日报道说,正在建设中的体育场馆“水立方”和“鸟巢”将会成为北京奥运会的特色建筑,同时也将成为北京新的标志性建筑。

  报道说,奥运会是一场体育盛事,同时也是举办国宣传自己的好机会。
北京有众多的历史名胜,花巨资打造的“水立方”和“鸟巢”建筑除举行奥运会比赛外,也将成为北京新的“名片”。

  这篇文章详细报道了北京奥运会场馆的建设情况。

  《五环报》是蒙古国唯一的体育周报。该报经常报道有关北京奥运会的消息,并且在每期首版进行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蒙古国期望本国运动员在北京奥运会上利用“天时、地利”取得金牌零的突破,而且许多民众希望亲自前往邻国观看奥运会。

(责任编辑:雷霆)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