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台风“罗莎”袭击上海 特奥会田径比赛延迟一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4:2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10月8日电 (特派记者 孙嘉晖) 受台风“罗莎”的影响,从昨天下午开始,上海市区普降大雨到暴雨,一时间大雨滂沱,正在这里举行的2007年世界夏季特奥会因此受到了影响。上海特奥会执委会竞赛部部长李伟听今天表示,执委会之前已经制订了预案,并根据台风运行情况对部分比赛项目的赛程、场所作出了调整,总体上台风对特奥会的影响不大。

  执委会作出决定:8日全天的田径比赛将延至9日进行。据悉,原定于8日晚上在江湾体育场进行的闭幕式彩排也因为恶劣的天气而不得不延迟一天进行。

  本届特奥会共有25个比赛和表演项目,有6个室外项目作了调整。其他项目可以放在室内举行,只要增加部分夜场即可顺利完成比赛。因此,李伟听表示,半天或者一天的比赛调整不会打乱总体安排。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