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 大风“吹跑”四号种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1:34 北京晨报

我来说两句


  晨报讯(记者喻晓)昨天是黄金周后的第一个工作日,再加上北风降温,赶来观看“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首日正赛的观众不多,但来的人一定会大呼过瘾。昨天的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执外卡参赛的季春美在女单首轮以2比0战胜4号种子宋姗姗,爆出本届比赛第一个冷门。
随后她又与孙胜男配合,在女双比赛中以2比1取胜跨国组合陈怡(中国台北)/菅野智子(日本),获得了一天双胜。

  季春美在单打比赛中分别以6比4和6比2赢得了两盘的胜利,对于自己的表现,她说:“对手的排名比我靠前,而且我的手还受伤了,反手基本不能打,所以能够赢得比赛我非常高兴。”而惨遭淘汰的4号种子宋姗姗则在赛后一脸郁闷,她埋怨道:“今天的风太大了,发球老是转,我根本没发挥出水平。”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