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球巡回赛正赛 宋珊珊孙鹏首轮出局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5:12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0月8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正选赛今天在正在建设中的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开赛,在众多的中国队选手“内战”中,被列为赛会种子的宋珊珊、孙鹏都不敌队友首轮出局。

  在闯入正赛的男女各32名选手中,中国队男女选手分别是15人和14人。因此在今天的比赛中,最大的特点就是大规模的中国队选手“内战”。作为参赛的中国头号小花,宋珊珊昨天发挥欠佳,结果以4比6、2比6遭淘汰,而赛会7号种子谢颜泽则以总比分2比0战胜小将李婷闯关。

  男单赛场最大的看点是中国男网的“一哥”之争,孙鹏和于欣源上演了中国队的“巅峰战”。结果一发成功率高达90%的于欣源以两个6比3淘汰了孙鹏,顺利晋级下一轮。另外,女双头号种子、中国组合季春美/孙胜男2比1战胜对手晋级。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