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琼斯证实已归还奥运奖牌 致歉对手还成绩真实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7:24 人民网

我来说两句
  北京时间10月9日凌晨,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女飞人马里恩-琼斯已向路透社记者证实,她已将自己在2000年悉尼奥运会上获得的五枚奖牌(三金两铜)全部归还。

  据一位不愿透露真实姓名的人透露:“琼斯向她的赛场竞争对手致歉,希望那些成绩能被还以真实面貌,并希望她的竞争对手成绩也能得以真实体现。
”同时,本案的代理律师亨利-德皮波也通过电话向媒体对“琼斯已归还奖牌”一事予以证实。

  对于琼斯归还奖牌一事,国际奥委会并未予以证实,官方发言人表示:“目前国际奥委会还不能证明奖牌已被归还。从手续来看,五枚奖牌应先归还到美国奥委会,然后再交回国际奥委会。”

  美国当地时间10月5日,琼斯在给家人的信中承认在参加悉尼奥运会前服用了类固醇类兴奋剂。在那届奥运会,她拿到了女子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三枚金牌,以及两枚铜牌。

(责任编辑:奔跑)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