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国际羽毛球邀请赛明日开战 众好手提前感受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8:2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年北京国际羽毛球邀请赛,将于明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揭开战幕。中国羽毛球队派出了众多好手出赛,他们将提前感受奥运比赛场馆的氛围。

  昨天上午,组委会在刚刚通过验收的北工大体育馆举行了通气会,会上介绍了场馆建设以及本次比赛的情况。
据了解,本次比赛将于10月10日在北京工业大学体育馆举行,但由于仅仅是奥运测试赛,因此忙于参加奥运积分赛的世界众多好手并没有报名出赛。参加比赛的119名运动员中,超过三分之二为中国本土球员,不过本土球员中依然不缺少世界超一流选手的身影。目前世界排名位列首席的林丹、张宁,女双头号组合魏轶力/张亚雯,混双世界排名首位的高崚/郑波,以及鲍春来、谢杏芳、朱琳、杨维/张洁雯等众多好手,均在测试赛中亮相。而从这份名单来看,不少人将肯定会参加明年的奥运会,因此对他们来说,提前感受奥运比赛场馆的气氛,熟悉和适应场地,无疑是备战明年奥运会的一项重要内容和难得机会。

  此外,国外选手中最具分量的是来自德国的徐怀雯,她目前女单世界排名是第七位。尽管对手来得不多,但这也正好给了众多省市选手提前感受奥运场馆的绝好机会。记者从对阵表上看到,一些来自地方省市队,甚至体校的小队员,都在参赛阵容之列。

  另据了解,在比赛期间,世界羽联将“派出”包括正、副主席以及媒体官员的7人观摩团,到比赛场地观赛视察。本次比赛将在14日全部结束。(记者李晖)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