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秦皇岛海滨虾肥蟹美 游客可尽情尝美食聆听鸟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09:28 河北日报网-河北日报

我来说两句

  看漫山红叶、赏日迫西天,丰收时刻,回归田园,亲手摘取枝头上金灿灿的果实……正值金秋,我省推出一系列旅游产品,广大旅游者可以尽情观赏迷人秋景、享缠绵秋韵、品累累秋实。

  秋景———摄影者的天堂

  秋日的河北坝上,从夏末至深秋,错落的林草变幻着色彩,浓墨重彩、色彩斑斓,让秋多了浪漫与激情,被誉为“摄影者的天堂”。

  最佳景致:围场御道口牧场、塞罕坝森林公园,崇礼翠云山、桦皮岭。

  秋入横林数叶红。秋日的太行山、燕山,万山红遍、层林尽染,袅袅炊烟、涓涓细流,以及那薄雾缭绕、晨曦初露的山村,构成一幅完美的秋景图。

  赏漫山红叶理想地:涞源白石山、涞水野三坡、平山天桂山、井陉仙台山、邢台云梦山、青龙祖山、兴隆雾灵山。9月至10月,第十届太行红叶观赏旅游节将在石家庄的仙台山、嶂石岩、驼梁、天桂山、五岳寨等地拉开帷幕。10月,保定有满城金秋红叶柿子节、野三坡红叶节两大观赏红叶的节庆活动。

  秋韵———心情的调色板

  随着渤海伏季休渔期结束,秦皇岛海滨虾肥蟹美,正是品尝螃蟹、墨鱼、扇贝的最好时节。坐卧沙滩,品尝着美味的海鲜,聆听着候鸟婉转的啼鸣,自在、惬意,身心舒展。

  重要海滨景点:北戴河、南戴河、昌黎黄金海岸、乐亭三岛、沧州黄骅。

  今夜月明人尽望,不知秋思落谁家。中秋之夜,在避暑山庄,烟雨楼前,凭栏倚水;在长城,背倚青石城墙,仰望明月……中秋之夜,由中央电视台主办的2007“山庄月·中华情”中秋晚会在承德避暑山庄隆重登场。

  登高望远处:赞皇嶂石岩、平山天桂山、井陉苍岩山、阜平天生桥、易县狼牙山、邢台天河山,山海关角山长城、迁西青山关长城、滦平金山岭长城等。

  秋实———收获的喜悦

  秋天,带着放飞的心情,到农庄、果园、山野,将会收获色彩斑斓的喜悦。

  出游推荐:9月至10月,采摘活动有石家庄第六届金秋旅游观光采摘节、怀来葡萄采摘节、永清“十一”金秋度假游活动等。

  感受乡野生活的理想场所:邢台前南峪、内丘长寿百果庄园、山海关望峪山庄、定兴昌利农业旅游示范园等。还可到草原住蒙古包、白桦小屋,观满蒙风情表演、参加篝火晚会,品奶茶、烤全羊、手抓羊肉。在海滨可以投身渔家,出海打鱼,领略唐山乐亭三岛渔家乐。(李勇 井忠营 段丽茜)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