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大道互通式立交桥竣工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1:12 津报网-每日新报

我来说两句

  新报讯【记者 王月 通讯员 鄢凤香】滨海国际机场重要配套工程机场大道特大型互通式立交桥近日竣工。建成后,车辆可以不绕行外环线直接从天津机场大道通往京津塘高速公路和空港物流加工区。

  由天津城建集团工程总承包公司承建的这座特大型立交坐落在津汉路上,占地面积11.9万平方米,为两层互通组合式立交桥,津汉公路为第一层,利用现有的津汉公路和津汉公路跨京津塘高速公路分离式立交为主线桥。

第二层为规划中的机场大道,自南向北跨过地铁2号线、津汉公路、北塘排污河,用环形匝道连接一、二层;在原跨京津塘高速公路分离立交两侧建立新的辅道桥与津汉路相接。设计线位共12条。其中立交线位10条,辅道线位两条。主线桥为上下行,双向8车道,设计时速为每小时80公里。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