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8日在北京揭幕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0:45 金羊网-新快报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8日电 北京奥运会的重要测试赛之一———“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正赛8日在北京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揭幕,共有来自中国、日本、美国、俄罗斯、韩国、以色列、新西兰等13个国家和地区的100名选手参加此次比赛。


  赛事竞赛部副主任万建斌表示:“本次赛事的三站比赛都分为正选赛和预选赛,因为所用的场地和场馆各方面设施都将用于明年奥运会网球比赛,本次比赛也起到了测试的作用。”

  本次比赛包括三站赛事,比赛总奖金5.5万美元。其中女子一站,比赛奖金为2.5万美元;男子两站,比赛奖金分别为1.5万美元。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