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天津漂亮排球女将魏秋月有望出征08奥运(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1:44 津报网-城市快报

我来说两句

  在赛场上,魏秋月已经表现出与自己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但她毕竟还是一个刚刚19岁的小女孩,总会不时地表现出不成熟的一面。小孩子玩心大,魏秋月也不例外。

魏秋月的手机铃声是《靠近一点点》,不论歌词内容还是曲调,都是轻松、乐观、活泼的风格,队友有时拿魏秋月开玩笑:“听你的手机铃声,就知道你还是个小丫头,是个魔法小精灵。”记得有一次魏秋月脚踝受伤,本可以在宿舍静养的她偏偏单腿跳到了训练馆来看大家训练,其间有记者来采访,她调皮地抢走了记者的照相机,对着队友们就是一通猛拍,当时还抓了主教练王宝泉的一个“正在发火”的特写,王指导本想训斥她两句,但一看到她那调皮的样子,用手点了点她,竟然也被逗乐了。魔法小精灵和同龄的女孩子一样喜欢追星,魏秋月自称是“专一型”,与众多“通杀型”不同,韩国人气明星张东健是她的“唯一”,从《爱上女主播》开始,魏秋月就一发不可收拾,将张东健的所有影视作品一网打尽。

  魏秋月最喜欢做的事就是跟队友兼室友杨娅男在宿舍里闲聊,两人的关系自然也是不一般,平时在一起训练不说,在宿舍里一起打游戏、一起看电视剧,一起看碟。杨娅男给魏秋月的评价是:“别看她平时挺沉稳的,其实就是一个小屁孩儿,魏秋儿跟你一本正经地说话那是因为跟你不熟,我们俩聊天时平均三句话就大笑一次!”魏秋月时不时会露出一点冷幽默,记得有一次她和张娜、杨娅男在宿舍聊天,她一句话把这姐俩给得罪了,当时二人就貌似恶狠狠地冲她逼了过来,要惩治她。她很不屑地说了一句:“一个坏脖子的(张娜颈部有伤)、一个瘸腿的(杨娅男腿部有伤)要治我这个坏胃口的(魏秋月当时肠胃不适)!”这句话让3个人笑翻了天。魏秋月有调皮的一面,但有时也会露出温柔体贴的一面,杨娅男讲了这么一个故事:“记得我有一次生病,发烧特严重,魏秋月那两天一直就在床边伺候我,一会问‘娅男姐要水吗?’一会问‘娅男姐冷吗?’叫得我心里麻酥酥的,后来去医院还帮我穿衣服,让我感动得一塌糊涂。”小孩子总喜欢沉浸在幸福里,对于魏秋月来说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回家。魏秋月描摹出这样一个场景:“我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父母一起忙着给我做好吃的,两个人配合得绝对默契,不一会儿一大桌我最爱吃的好吃的就摆在我眼前,其实吃什么并不重要,我就喜欢看他们两个人忙碌的样子,特享受。”据说这样的场景每次魏秋月回家时都会发生,但她还是百看不厌。本报记者 周芳明 照片提供/魏秋月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iscov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