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特奥队员自称马拉多纳 篮球队员迷恋足球王(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1:51 解放网-解放日报

我来说两句
1
 乌克兰特奥选手(左)挑中了一把羽毛球拍。 陈华 摄

  虽然室外大雨滂沱,但下榻在长宁区的384名特奥选手和教练,昨天在西郊百联享受了一把购物和休闲的乐趣。

  西班牙的特奥女选手巴莱尔,在运动鞋柜台死活不肯走,她拉着教练当翻译,并比划着两个手指。原来,巴莱尔有个双胞胎的姐姐,她准备买一双运动鞋带回去当作礼物。

  “你的鞋号码多大?”志愿者询问,在无法得到确切的答复后,一名店员献上一计,“我去拿个鞋码测量仪”。志愿者帮助巴莱尔脱下鞋子一量,“36码”!

  远端,一名身穿阿根廷球衫的高个小伙子,正在表演颠球绝技。

只见皮球几乎粘在他脚上滴溜乱转,小腿一弹,腰一弯,皮球又在后脖那里一动不动。“人家特奥的篮球运动员,怎么足球也玩得那么好,怪不得中国足球踢不好了”,一名志愿者开起了玩笑。“你叫什么名字?”记者询问。“叫我马拉多纳”,这个小伙子回头一笑。一看胸牌,原来是叫克里斯蒂安,看来是个迷恋球王的篮球选手。

  为了照顾好特奥运动员,有关方面出动了近700名志愿者、安保和工作人员陪同。两个小时后,特奥选手交流起了购物心得,女孩子一般都买化妆品和衣服,男孩子则是运动装备居多,教练们最喜欢中国特色的礼品。买了足足一大包的茶叶、筷子和丝巾的白俄罗斯篮球教练格莱伯乐呵呵地表示,“这些可都是要带回国的礼物啊。”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