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火炬手选拔云南赛区 奥运与绿色同行(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1:52 云南日报

我来说两句
清理“战利品”

劳动最光荣

忙里偷闲

  本版图片由叶 彤 摄

  前日,可口可乐奥运火炬手选拔云南赛区的候选人一行来到西山森林公园风景区,他们此行的目的并非游山玩水,而是在进行一次环保公益活动。在这次行程中,呈现在他们眼中的并非西山的美景,而是这里最丑的“景观”——垃圾。

  上午十点钟,选手们聚集在西山森林公园猫猫箐农家乐的山头上,23名奥运火炬手候选人将在这里共同体会绿色奥运、环保奥运的概念。此次任务就是清理西山道路两旁的垃圾,大家每人一副手套、一个垃圾袋,兵分三路,开始执行任务,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战斗”,一共带回了12大袋垃圾,用选手自己的话来说:“那收获是相当的大!”正逢国庆长假的最后一天,选手们的行动也吸引了许多游客,“他们是志愿者吧?”“身上有奥运标志,一定是奥运志愿者!”同时这种环保公益行动也得到了人们的赞赏。
最后在一片掌声中,这些“战利品”被集中在一起销毁。

  可口可乐公司的负责人表示,主办方安排此次活动目的就是通过这次环保行动,让环保思想与奥运精神结合,宣传绿色奥运,从而丰富奥运火炬手选拔的社会公益内涵。通过这些活动可以增进候选人之间的感情,同时培养彼此互助协作的精神。在接下来的时间还将举办两次这样的公益活动,到本月21日,将通过投票数和其他因素来决选出最后的15名奥运火炬手。

(责任编辑:kuner)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