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上海特奥会上展风采 津门选手勇夺14金12银9铜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2:34 今晚网-今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上海今晨专电(记者时敏)2007年世界夏季特殊奥运会接近尾声。至昨天,参加特殊奥运会的津门选手共获得了14枚金牌、12枚银牌和9枚铜牌。

  在本届特奥会上,天津共有30名运动员和12名领队、教练参加轮滑、体操、田径、游泳、举重、足球等项目的比赛。


  轮滑项目是收获金牌最多的,共收获了6枚金牌,其中杨鹏、陈小娟各得2金;房刚、张莲娣各得1金。获得银牌的选手是圣明路(2银)、杨鹏、陈小娟、宋秉杨、房刚、李霞(1银)。张莲娣、李霞分获2枚铜牌,圣明路、宋秉杨、房刚各得1铜。

  在游泳比赛中,薛雪获2枚金牌,陈妍莉获得包括接力在内的2枚金牌和1枚铜牌,刘睿获1枚接力金牌。此外,华雅娜获1枚银牌。

  在体操比赛中,女选手郑石花获得了2金3银。举重比赛,倪佳获得1金、1银、1铜。

(责任编辑:汪勇)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