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外选手赞北京奥运网球赛场 感觉像体验大满贯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6:1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记者王英诚 段博)随着“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的如期举行,北京奥运会网球比赛场地——被誉为“莲花”的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也开始正式投入使用。作为第一批感受该赛场的运动员,参加此次巡回赛的中外选手纷纷竖起大拇指。

  “能够在设施这么好的场馆里比赛,我感到非常荣幸,”美国选手菲利普·金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在8日的男单首轮比赛中直落两盘击败日本选手一藤木贵大。金希望这次比赛能为他带来好运,并为他进军大满贯铺平道路。

  女单7号种子、中国选手谢颜泽对于新近建成的赛场感觉非常好。她说:“赛场很大,球场的安排和排位很专业,球童也很专业,让我感觉像在打大满贯的比赛。”

  中国小将邓宏博虽然在资格赛中就被淘汰出局,但赛场完善的设施还是给他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个为奥运会而新建的赛场非常棒,各方面设施也很好。但可能因为是新场地,我跑动起来有点不习惯,”他说。

  不少新手都表示,这个赛场提前投入使用,对于他们熟悉环境有很大的好处。

  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南侧为射箭场。整个项目占地面积16.68公顷,总建筑面积26514平方米,共设置10片比赛场地,总座席为17400个。其中,中心赛场作为决赛场地,可容纳观众1万人。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和残奥会的轮椅网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