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奥运网球场可比大满贯赛 选手称赞网球中心(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6:25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好运北京”2007年国际网联巡回赛正选赛昨天在奥林匹克网球中心开赛。在女子单打比赛中,中国网球国家队二队的选手们表现正常。持外卡出战的季春美和7号种子谢颜泽均顺利过关。而网球中心铺成蓝色的球场表面,也得到了选手们的称赞。“球场很好,感觉像在打大满贯赛。”谢颜泽说。
  10月8日,中国选手季春美(右)/孙胜男在比赛中。当日,在“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女子双打首轮比赛中,季春美/孙胜男以2比1战胜中国台北选手陈怡/日本选手菅野智子,进入下一轮。新华社记者赵鹏摄

  执外卡参赛的中国选手季春美,昨天以2比0击败了4号种子选手宋姗姗。对于自己的表现,季春美表示满意:“对手的排名比我靠前,能赢得比赛,我对自己的表现感觉挺满意的。因为我的手受伤了,反手基本不能打,能够赢得比赛,主要靠着其他战术和变化。
”7号种子选手谢颜泽以2比0击败另一位中国选手李婷。对于整个赛事组织,谢颜泽表示满意:“今天感觉挺好的,整个比赛的赛事服务挺好的,自己打的也挺好的。球场的安排和排位很专业,球童也很专业,让我感觉像在打"四大满贯"的比赛。”(记者褚鹏)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