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网球赛开赛 奥组委交通部长召开现场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7:50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奥运官网10月9日讯 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于10月6日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网球场开赛。10月7日上午,北京奥组委交通部部长于春全一行6人,在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网球交通指挥中心召开现场工作会,并慰问了志愿者。

  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交通经理张福立介绍了场馆交通部门各项工作运行情况,以及网球赛事特点。于春全具体询问了交通警力数量、上岗时间、各客户群班车发车情况、交通大学志愿者在场馆工作情况,以及班车司机劳动强度等问题,并冒着大风慰问了在岗位上的交通志愿者及小车驾驶员。

  于春全最后要求,大家工作中要注意抓细节、抓服务规范;各驾驶员都要保持良好的服务态度,谨记安全第一、杜绝麻痹大意;交通民警在保持庄严的前提下,微笑、耐心地服务。(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