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世界》第二集:搏击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4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2
尼科斯在父亲的指导下训练

  正是由于拳击是一项对抗性强的重竞技运动,带有很高的风险,尤汉父母的担心不无道理。但是,少年尤汉却已经深深喜欢上了这项运动,为了说服父母支持自己,尤汉想到了一个好主意。

  尤汉用第一个胜利成功地说服了父亲,他可以毫不犹豫从事拳击运动了。

  从16岁起,尤汉开始参加越来越多的比赛,并为父母带来了一座有一座的奖杯。1982年,他16岁的时候,获得希腊青年组的拳击冠军,两年后,他再次夺冠,并加入了希腊国家拳击队,当他20岁的时候,他已经获得了15个冠军,其中包括巴尔干地区的中量级拳击冠军。

  1988年,尤汉开始向他的下一个目标冲刺,那一年,他代表希腊出战汉城奥运会,梦想着冲击世界冠军,这是他的终极目标,但是,他没有想到的是,汉城之战却成为他拳击道路的转折点。

  汉城奥运会拳击比赛是裁判出问题最多的一届,成为现代奥运史上的丑闻。这次比赛毁掉了尤汉的奥运之梦,当时比赛规则采取淘汰赛,输掉一场既意味着永远出局,而且,由于年龄原因,尤汉再也没有机会冲击世界冠军了。汉城奥运会后,尤汉决定退出国家拳击队,到希腊国家体育学院学习。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