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世界》第二集:搏击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4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4
摔跤俱乐部主教练雷欧

  这是一对特殊的摔跤手,长者是父亲雷欧,少年是儿子尼科斯,古老的希腊式摔跤技艺就这样在他们中间传递着。

  这里是希腊哈尔扎市的一个摔跤俱乐部,尽管哈尔扎只是希腊首都雅典西北150公里的一个普通小城,但是,这家摔跤俱乐部却在全国名声显赫。因为,这里云集了希腊国内的摔跤好手。

  LEO是这家摔跤俱乐部的主教练。这位军人出身的中年人,曾经为希腊获得了3枚世界摔跤金牌。

  在1986年在世界摔跤比赛上他获得了第一名。以后又和巴纳约蒂斯•帕帕佐普洛斯一起获得了世界比赛第三名,和帕帕佐普洛斯以及姆西季斯一起获得了欧洲比赛第三名;以后又和姆西季斯一起获得了欧洲比赛第一名。

  在哈尔扎摔跤俱乐部里,不仅有专业选手,他们还对普通的摔跤爱好者开放,画面中,这两位小胖子,就是被他们的父母送过来,试图通过学习摔跤来减肥的。每个人只需缴纳100欧元,就可以到这里参加为期3个月的学习。

  但是,在这家俱乐部里,最耀眼的明星还是雷欧一家三口。雷欧的妻子也曾是一名摔跤选手,在1991年世界摔跤比赛中获得冠军。现在,她作为丈夫的助手,担任这家俱乐部的助理教练。

  雷欧正在教练的是他的儿子尼科斯,这位英俊的希腊少年,是雷欧夫妇的梦想,他们希望尼科斯成为他们家第三位世界冠军。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