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世界》第二集:搏击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4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5
摔跤少年

  尽管尼科斯一家都表示对俱乐部的孩子都会平等对待,但在对于儿子尼科斯的单独教练中,我们依旧能够感到父子之间一种浓浓的亲情

  但是,由于希腊式摔跤严格秉承了古代传统,禁止使用腿部攻击,使得希腊式摔跤远不如自由式摔跤激烈。正因如此,摔跤运动近年来有所衰落。而奥林匹克运动项目的削减,又让这项运动面临着遭“逐出”的可能。雷欧一家是希腊古老体育传统的忠诚守护者,他们正在努力让古老的希腊摔跤技艺得以不断流传。

  告别了希腊两项最为古老的体育运动,下面将随我们一起,来到雅典5000米的上空,感受一下今天希腊人最时尚也最刺激惊险的运动——高空跳伞。

  雅典人安吉拉斯,今年40岁,职业军人,希腊海军特种部队一等军官,服役23年,他的另外一个身份是雅典跳伞俱乐部义务教练。所谓义务,指的是,他不从俱乐部收取一分钱的报酬。

  每次跳伞前,安吉拉斯首先要做的就是给降落伞的缆绳打结。这看似简单的程序,对于每个跳伞者来说,却是至关重要的,它是跳伞者的生命保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