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CCTV《同一个世界》第二集:搏击会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40 央视国际

我来说两句
6
尤汉的妻子也是名拳击

  在安吉拉斯准备的过程中,他的儿子DENNIS一直在认真的盯着看,他曾经多次跟随父亲前往跳伞场,在DENNIS幼小的心灵里,父亲是最伟大的英雄。他也渴望着有一天能像父亲那样,在空中翱翔。

  对于今天的希腊人来说,高空跳伞运动或许还是非常奢侈,希腊在欧盟中年人均收入不20000美元。而一套跳伞装备少说也要上千美元,当我们问起安吉拉斯,跳伞运动是否只是属于富人们的运动时,安朱说出了自己的看法。

  这并不是富人的运动,因为我并不富有,但这项运动的花费的确挺高的。花费高是因为材料、装备的问题,因为你的生命就全靠这些材料和装备。我想说这些东西贵是很正常的,它必须很贵。关于摩托车也是同样的道理,当你买了一辆摩托车,你就把生命寄托在上面了,所以摩托车很贵。

  除了安吉拉斯以外,俱乐部还有三位组织者,他们为了这个俱乐部付出了大量心血。每次跳伞租用飞机的价格是700欧元,他们只向每位学院收取40欧元的费用,小飞机最多容纳15人,这样,剩下的费用就由教练们承担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