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组委第二期国内技术官员英语培训班开班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8:58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网站

我来说两句
国内技术官员们
国内技术官员们

刘文斌
刘文斌

  奥运官网10月9日讯 今日上午,北京奥组委国内技术官员第二期英语脱产培训班在怀柔国家登山训练基地正式开班。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副部长刘文斌、英孚教育公司华北区总经理Logan Wilcox、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怀柔训练基地副主任何凤祥等出席了开班仪式,来自国内18个省市的59名国内技术官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据悉,北京奥组委国内技术官员英语脱产培训班共分两期,共计120人。第一期从7月2日至9月10日,为期10周,受训人员共61人,分别来自14个竞赛团队。第一期培训班已经圆满结束,取得了预期的效果。

培训班
培训班

三位外教前排就坐
三位外教前排就坐

  本期培训班受训人员59人,分别来自16个竞赛团队。整个培训为期10周时间,将采取小班教学,通过角色扮演、场景模拟等方式,提高学员们的听、说、读、写等英语应用技能。

  今年3月2日,英孚公司与北京奥组委签约,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语言培训服务供应商,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工作人员提供语言培训服务。北京奥组委国内技术官员英语脱产培训班的两期培训工作全部由英孚公司提供。(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