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垒球赛:澳大利亚两连胜 中国队不敌加拿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19:40 华奥星空

我来说两句
  华奥星空北京10月9日电(记者陈浩)“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于今日在北京丰台垒球场结束了首日比赛。在三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取得两连胜暂列头名,加拿大队一胜一负,中国队和中国台北队均为一场失利。


  澳大利亚队是去年的世锦赛季军,在本次赛事的四支队伍中实力最强。击打能力强是澳大利亚队的特点,而今天的两场比赛,该队的进攻火力的确十足,共击出21次安打,而且有一次本垒打。以9比4战胜中国台北,2比0战胜加拿大队之后,澳大利亚队以两连胜的成绩暂列循环赛头名。

  中国队今天只有一场比赛,2比5不敌加拿大队。去年的世锦赛,中国曾以1比0战胜澳大利亚最终获得第四名,两队的实力不相上下。几名绝对主力的缺阵和伤病影响了中国队的发挥,这场比赛虽然顽强扳平,但最终没能顶住加拿大队的攻势。

  加拿大队是去年世锦赛的第五名,成绩在四支队伍中次于澳大利亚队和中国队。在今天战胜中国队的比赛中,加拿大队的投手发挥非常出色。但与澳大利亚队一战,加拿大队表现得攻击乏力,整场比赛仅仅有一次安打。这支队伍特点鲜明,攻击力一般,但投手的能力很强。

  传统强队中国台北近年来处于低谷,去年世锦赛成绩不佳,但仍然属于世界强队。虽然今天负于澳大利亚队,但中国台北队表现得非常顽强,在被对手打出单局5比0的得分高潮后不慌不乱,并一度将比分迫近至4比5。这支队伍的技战术水平表现得十分全面,心理素质也很过硬。

  明天将继续进行第二日的三场比赛,上午9:30由中国对阵中国台北,12:00为加拿大对中国台北,晚17:00则是澳大利亚队与中国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王春燕)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