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中国女队9日一胜一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09日23:24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好运北京”2007国际网联巡回赛9日进入正选赛第二天,中国女队令人一惊一喜。六号种子孙胜男1:2负于土耳其选手意外出局,小将周弈妙则以2:0击败二号种子日本选手滨村夏美,成功晋级。

其他场次的比赛则比较正常,强手均悉数闯过这一轮。

    9日的女单赛场是种子选手的“滑铁卢”。中国小将周弈妙以6:2和7:5击败二号种子、世界排名244位的日本选手滨村夏美。周弈妙说:“自己没有什么积分,放开打就是了。对手可能背负种子选手的名号,过于紧张。”

    而中国队的六号种子孙胜男明显紧张过度,以6:1、3:6和0:6败在土耳其选手佩姆拉·厄兹根拍下,意外出局。首盘比赛中,孙胜男发挥正常,以6:1轻取对手。而第二盘对手破掉孙胜男两个发球,以3:6扳平。第三盘比赛,孙胜男完全不在状态,以0:6败阵。孙胜男赛后说:“自己输在发球上,对场地不太适应。”

    其他几场淘汰赛,强手基本悉数过关。虽然本次比赛是北京奥运会测试赛,但是水平不算高。世界排名第279位的希腊选手瓦西利斯·马扎拉基斯是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238位的饭岛九三子是女单头号种子。中国队则派出大批年轻选手参赛。(完)2007/10/09 23:20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翔翔)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