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胜男解释为何出局:我不适应球场 对方发球好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04:57 燕赵都市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寇国莹)作为六号种子选手,在先赢一盘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这让年轻气盛的20岁小将孙胜男很是不爽,赛后大呼“这场球打的很烂!”

  尽管输掉了比赛,赛后孙胜男还是平静地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她认为这场比赛输的有点糊里糊涂,虽然在技术上发挥比较正常,但是发球打得太差。

由于奥林匹克网球中心是刚刚落成的新球场,尚处于“磨合期”的球场让孙胜男跑起来感觉有点不舒服,对新场地有些难以适应,她说:“这个球场打球有些‘偏慢’,我有点不好适应,第二盘上来输太多了,对方发球特别好,而我的发球却没能表现的像她那样好,后来对手基本上没给我机会。”

  虽然被淘汰出局,但志在2008的孙胜男还是把目光放在了今后的备战上,她表示:“自己要积极备战,多多努力,提高排名,以便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