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销售启动 订票先到先得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06:5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我来说两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

  (记者赵婷)北京奥运会第二阶段门票预订已于2007年10月启动,在网上订购、电话订购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订购三种方式中,“奥运门票.CN”网上订购将成为广大网民参与奥运竞票的快速通道。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信息,从10月至12月,2008年奥运会的第二阶段门票预售工作正式开始。与第一轮奥运门票预订规则有所不同,此轮预售将采取“先到先得”方式,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官方票务网站、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和中国银行营业网点将成为主要购票途径。根据第一阶段的门票预订统计结果,在奥运会组委会收到的数十万张订单中,90%的订单是通过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提交,其中通过“奥运门票.CN”订票的比例达到18.9%。专家认为,在第二阶段的奥运门票预售中,网络订购的快速优势将进一步凸显,而符合中国人上网习惯的“奥运门票.CN”,将成为本轮奥运门票预订的快速通道。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