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长沙老人节活动精彩纷呈 万名老人将健步迎奥运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07:27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记者 周和平)今年长沙的老人节活动将精彩纷呈,记者昨日从市老龄委获悉,该委将推出包括万名老人健步行迎奥运在内的五大主题活动。

  今年是全省第19个老人节,长沙将在重阳节(10月19日)前后相继推出五大主题活动。
其中,本月18日,在新世纪体育文化中心东广场进行广场文化艺术风采展示;10月19日同样在该中心东广场,举行庆祝老人节仪式,由市老年协会组织28个方阵队伍(象征2008年奥运会),统一着装健步行。行走线路拟从东广场出发,经芙蓉路、劳动路、白沙路,返回东广场,全程约5公里;评选十大“健康长寿迎奥运世纪之星”,评选对象从全市现有168名享受百岁老人长寿保健金的老年人中产生,其条件要求个人生活能基本自理,生活状况较好,思维清晰等,评出的寿星将由市老龄委颁发证书并适当奖励;编辑出版《长沙市老龄工作(生活)必备手册》;老年人旅游活动(采取自愿报名方式)。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