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倒计时300天临近 呼吸奥运气息享受奥运乐趣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08:56 北京日报

我来说两句

  今天距北京奥运会开幕还有303天。

  奥运会倒计时1000天、800天、两周年、一周年……一个个令人难忘的纪念日,记录着我们对奥运会的期盼。

  而如今,在中共十七大即将召开的喜庆日子里,北京奥运会的筹办也进入了最关键的冲刺阶段。

  奥运会一天天向我们走来,生活在北京,就生活在奥运里。

  公园里、广场上,节日的花坛和彩灯少不了奥运的主题;书店里,奥运图书热卖,学习奥运知识成为北京人的新时尚;

  买一两件奥运特许商品,挂在书包上,或摆在家里,既是装饰,也是纪念。

  您申请成为北京奥运会志愿者了吗?在国庆七天假期,万名城市志愿者走上街头为市民和各地游人服务;

  您加入健身的队伍了吗?奥运使这个城市的体育健身热潮长盛不衰;

  您感受到北京的奥运脚步了吗?北京出租车成为无烟车;地铁五号线让出行更方便快捷,2元的低票价更是让公共交通吸引力大增。

  社区里睦邻友爱;出行时文明有序;观展演守时有礼……

  我们生活在浓浓的奥运氛围里,奥运也悄然改变着我们的生活。我们呼吸着奥运的气息,欣赏着奥运的美景,享受着奥运的乐趣。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