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女子垒球挑战赛中国遭败绩 王丽红:队员需冷静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0:05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10月9日,为期6天的2007年“中国银行杯”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在北京丰台垒球场揭开战幕,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宣布比赛开幕。首战东道主中国队以2比5不敌加拿大队,未能实现开门红。

  本场比赛前两局,双方打得保守谨慎,两队的击球手多次出现三击不中的局面,只有加拿大队形成一次4坏球保送上垒。
第三局,加拿大队在两人出局的情况下,关键时刻11号打出高飞球上到二垒,随后12号队员二垒安打助队友回垒得分,而中国队的进攻无功而返,加拿大1比0领先。

  精彩的场面出现在第六局,加拿大队进攻无果,中国队后攻,形成一二垒有人两人出局的局面。10号张爱击出精彩的地滚球,加拿大队出现严重失误,中国队两名队员迅速回垒得分,将比分扳成2比2平。第七局加拿大队形成一三垒有人的得分良机,此后两棒分别击出一垒安打和三垒安打,中国队防守队员犹豫中出现失误,加拿大队连得3分,最终以5比2赢得胜利。

  中国女垒主教练王丽红在赛后对队员的表现做出了肯定,“在防守方面我们把平时的训练发挥出来,投手的表现也很不错。毕竟是首场比赛,队员有些紧张,一些关键分没能把握好,如果处理冷静,结果会不一样。”

  在当天下午结束的第二场比赛中,澳大利亚队发挥出色,以9比4战胜中国台北队。

  10日中国队将迎来一天双赛,上午迎战中国台北队,下午与澳大利亚队展开激战。

(责任编辑:暴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