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两届奥运冠军杨凌直面中学生 坦言期待重返赛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1:10 浙江在线

我来说两句

  昨日下午,万里国际学校(中学)迎来了一位特殊的客人,他就是在亚特兰大奥运会、悉尼奥运会上两次夺得射击10米移动靶金牌的杨凌。不久前,他还被国际射击协会授予“终身射击冠军”。

  杨凌与同学们一起互动,并一一回答了同学们的提问。

  因为喜爱所以不觉累

  “我初二时被射击教练看中,才开始练习射击,并表现出天赋。我的目标是一个阶段接着一个阶段来定的,应该脚踏实地。因为我酷爱射击,所以最大的困难也会努力去克服,不觉得辛苦。”

  祝福王成意北京夺金

  说起宁波籍运动员王成意,杨凌觉得,她在近期的赛事中表现都非常出色,具有非常强的奥运夺金实力,衷心祝愿她能如愿以偿夺得北京奥运金牌。

  期待能重返奥运赛场

  因为这次取消了奥运10米移动靶项目,杨凌将不参加北京奥运会比赛。对此,他感到很遗憾,他希望通过国际射联的努力,以后10米移动靶能回归奥运大家庭,他也能重返奥运赛场。

  为奥运出力有多种方式

  “我应该会是北京奥运会的火炬手,其实做火炬手也是在为奥运出力。我作为一个北京市民,每天不乱丢垃圾,自觉地爱护环境,从小事做起,这也是在为奥运出力。奥运就在你我心中。”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