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刘翔自评:世锦赛太刻骨 三负对手是鞭策(组图)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1:19 《体坛周报》

我来说两句
(刘翔训练中 白宇/摄) 点击观看刘翔组图
(刘翔训练中 白宇/摄) 点击观看刘翔组图

  如果从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时间周期划分,2007赛季对于刘翔来说,更像是110米栏跨完了10个栏,只等最后的冲刺阶段。站在2007赛季的尾巴,面对2008年的刘翔如何看待自己的2007,如何看待雅典辉煌之后的这又三年奥运备战周期?

  记者:雅典奥运会后的这三年,你经历了各种大赛,收获了几乎所有职业运动员能够收获的成绩,你觉得现在的自己在对待比赛时,和过去有些什么不一样?

  刘翔:其实,心里面的想法一直都会有变化,而且是起起伏伏、反反复复的,没有一场比赛是和过去一样的。但是我觉得自己有一点没变,我觉得作为运动员,自己的追求一直没变。从我18岁拿到第一个全运会冠军到现在,运动员的求胜欲望一直就很旺盛。实际上,我从小就是这样,赢了,不管什么比赛都会开心,输了,再怎么装得无所谓,但心里还是会跟自己过不去。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