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老资格排球教练“教”游泳 游得太快“丢”冠军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4:45 新民晚报·新民网

我来说两句
  33岁的穆罕默德脸上皱纹明显,看上去比实际年龄要老成不少。这位老资格的排球教练这回成了特奥队的游泳教头。

  穆罕默德告诉记者,尽管他是老资格的排球教练,但由于巴格达战乱,影响到特奥排球队系统训练,队员“三天打鱼,两天晒网”,球技进步不大,最终没有组队成功。
所以这次伊拉克队只参加举重、游泳等比赛,要不是游泳队主教练临时有事来不了,他也没有机会客串游泳教练来到上海。

  说起此番游泳队的成绩,穆罕默德撇了撇嘴,幽默道:“冠军本来是我们的,就是因为游得太快,被取消了成绩。”原来,特奥会有规定,决赛成绩提高不得超过原成绩的15%,他们25米蛙泳成绩是30秒,本来排名第一,就是这个原因而“前功尽弃”。“看来我们没有经验,要是叫他们慢点,可能就会胜利了,但小伙子们争强时人人都想快点。”他笑眯眯地说,“最小的队员只有12岁,还是孩子呀。”

  本报记者郭剑烽本报通讯员范小锋

(责任编辑:Gedicht)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