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好运北京”巡回赛 十块钱便可体验奥运网球场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5:30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北京奥运会测试赛之一的“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正在此间的奥林匹克公园举行。虽然比赛水平不算高,但这却是奥运场馆对市民开放的难得机会,观众最低仅花10元钱,就可以近距离感受奥运赛场。

    国际网联巡回赛作为职业赛事的入门比赛,可使年轻球员或积分低的球员获得积分或奖金,只要年满14岁均可报名。世界排名第279位的希腊选手瓦西利斯·马扎拉基斯是本次比赛的男单头号种子,世界排名第238位的饭岛九三子是女单头号种子。

    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北区场馆群场馆运行秘书长丁伯成对记者说:“观众可通过网上订票或电话订票,也可现场购票入场。在刚刚开通的地铁5号线大屯路东站,我们有好运北京公交专线车,观众可凭票免费乘坐。”

    北京奥组委网球竞赛主任陈述表示,本次比赛票价十分低廉,观众们正好可以提前感受一下奥运气氛,不仅可以看比赛,更可提前体验奥运赛场。

    此外,记者在中心赛场和两个主赛场发现有专设的轮椅座席,并设有无障碍电梯。电梯有为轮椅高度设置的楼层按钮,并设有盲文。

    10日巡回赛正赛继续进行,全部比赛到20日结束。丁伯成表示,测试赛除了不是奥运会比赛,所有的运行都会模拟奥运会的标准。希望更多的市民和游客成为奥运会网球场的第一批观众。

    据介绍,奥林匹克公园网球中心位于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共设置10片比赛场地,总座席为17400个。其中,中心赛场和两块主赛场均为正十二边形莲花造型,十分新颖美观。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网球比赛和残奥会的轮椅网球比赛将在这里举行。(完)2007/10/10 15: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