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张艺谋执导《印象大海》 奥运开幕式新科技亮相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7:46 新华网

我来说两句

  记者近日从海口市旅游局了解到,目前,由张艺谋创作团队执导的海口大型实景演出项目《印象·大海》各项筹备工作进展顺利,预计明年4月将与观众见面。

  《印象·大海》是张艺谋导演组继桂林、杭州、丽江后,打造的第4个印象系列大型实景项目。

据了解,目前,《印象·大海》初步设计方案得到了各方认可,它不仅要将印象系列延续下去,还会与奥运会联系起来,奥运会开幕式上运用的一些新科技手段将率先在实景演出中试用。

  另外,演出方案将充分利用海南的大海和民俗民间文化资源。为突出本土文化特色,从10月9日起,《印象·大海》将面向海南全省,以"海南人最美"为主题,公开选拔招募约300名能代表海南美、具有海南原住居民特色的演员。选拔出的演员经过半年培训后,将于明年上半年在海口西海岸水世界演出。《印象·大海》演出人员将达500多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