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各国记者率先体验08奥运 畅饮燕京啤酒谈笑风生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19:51 搜狐体育

我来说两句

    搜狐体育讯 10月10日北京消息,北京2008年奥运会第二届世界新闻媒体大会将于10月11日正式开幕,来自世界各国和地区的100多家媒体代表近日抵京,并在今天参观了国家体育场“鸟巢”等奥运场馆以及奥运会主新闻中心。

  媒体代表重点参观了正在建设中的奥运会主新闻中心,对公开办公区域、独立办公区域赛时的位置和设施安排听取了北京奥组委详细的介绍。与会媒体代表还就穿梭巴士、网络条件、办公家具等赛时工作细节与奥组委官员进行了细致的探讨。

众人畅饮燕京
众人畅饮燕京

边喝酒边交谈
边喝酒边交谈

奥组委新闻处处长徐济成与代表交谈
奥组委新闻中心处长徐济成与代表交谈

  在主新闻中心的天台上,与会媒体代表还品尝到了奥运会赞助商燕京啤酒提供纯生和无醇啤酒,清爽的啤酒让来自世界各国的媒体代表们卸下了一身的疲惫,缓解了紧张的情绪,滋润了干燥的喉咙,甘露一般的杯中美酒成功的拉近了媒体工作者之间的距离,大家一起举杯畅饮,谈笑风生,交流着对北京这座城市的美好印象以及对场馆建设,媒体设施和信息服务的意见,共同展望明年奥运会的美好前景。

  天台在奥运主新闻中心竣工后将正式变身成为露天吧台,届时参加奥运报道的各国媒体人将再度聚首,在全力工作报导奥运的间歇,他们当然也会当仁不让的选择奥运独家特供的燕京啤酒,“燕京”这个啤酒品牌也将伴随着北京奥运而享誉世界。

(责任编辑:刘耘)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