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孙英杰复出首亮相 北京马拉松边跑边看奥运场馆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20:00 法制晚报

我来说两句

   比赛起点改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 途经“鸟巢”、“水立方”———

  本报讯 昨天,记者从中国田径协会了解到,鉴于2007年10月21日在天安门广场和人民大会堂将举办国家重大活动,2007全日空北京国际马拉松赛的比赛起点和部分比赛路线将进行更改。

  修改后,比赛的起、终点均设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并且将途经“鸟巢”、“水立方”等奥运场馆。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穿越历史,奔向未来,相聚北京”,调整后的新路线也将充分体现这一主题。

  新的全程马拉松路线不仅经过了元大都遗址,还将途经一些新建成的2008年奥运会体育场馆,这其中包括2008年奥运会主体育场国家体育场“鸟巢”、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以及曲棍球和射箭比赛场地。

  赛事组委会相信,这样的线路安排不仅凸显了富有浓厚文化底蕴的北京城,更将一个迅速发展变化、时刻准备迎接奥运会的现代大都市呈现在广大参赛者和观众面前。

  相关新闻

  马拉松赛 重见孙英杰

  女子中长跑名将孙英杰将在今年的北京国际马拉松赛上复出。两年前,孙英杰因“禁药事件”受到禁赛处罚,北京国际马拉松赛将是她复出的第一战。

  如今,孙英杰正在为这次比赛加紧备战。“我肯定参赛,还要争取拿到好的成绩,从而夺得奥运会的入场券。如果拿不到入场券,我就放弃运动生涯了。对我来说,2008年奥运会很重要。”孙英杰公开表示。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