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网联巡回赛决出男女单打八强 中国小将爆冷晋级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0日22:31 新华社

我来说两句

     新华社北京10月10日奥运专电(记者段博 王英诚)“好运北京”国际网联巡回赛10日决出了男、女单打八强。持外卡参赛的中国小将周弈妙击败队友,跻身女单八强。

刘婉婷败在5号种子美国队劳伦·阿尔巴内塞拍下被淘汰。

    男单比赛中,名不见经传的以色列选手阿米尔·温特劳布以2:1击败中国选手徐俊超,入围八强。中国队柏衍2:1战胜队友,在男单八强占据一席。

    16岁的周弈妙状态颇佳,她在首轮便显出“黑马”迹象,一举将二号种子、日本队的滨村夏美淘汰,10日与队友陈燕翀遭遇,胜绩为7:6(4)和6:4。令人称奇的是,虽同为中国队选手,但两人却从未交过手。

    周弈妙说:“她年龄比我大,排名比我高,而我没有积分,赢在心态上。也许是昨天的胜利给我带来了信心,我要精心准备下一场比赛。”

    另一场焦点之战中,中国女队员刘婉婷在先胜一盘的情况下,被5号种子美国的劳伦·阿尔巴内塞翻盘。三盘比分为6:1、2:6和3:6。刘婉婷表示:“自己第二盘输在失误上,后来被对手牵着走。”

    10日的比赛结束后,中国女队在八强中占据5席,来自日本队的头号种子和3号种子也跻身八强,另一名额被美国队劳伦·阿尔巴内塞获得。

    男女双打比赛是中国队员的天下。日本队和中国台北队分别只有一对选手组队,其余选手为混合配对参赛。(完)2007/10/10 22:27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