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奥运频道-搜狐奥运

中国女垒大比分惨败澳大利亚 赛场"冰火两重天"

https://2008.sohu.com 2007年10月11日04:28 大洋网-广州日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北京10月10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今天中国女垒在2007年国际女子垒球挑战赛赛场上的感受可以用“冰火两重天”来形容。上午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发挥出色,以11比0大胜对手,而且在第5局便提前结束了战斗;然而,在下午与雅典奥运会亚军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女垒却以1比16惨败于对手,继续延续着中国女垒自1996年奥运会之后逢澳大利亚队不胜的宿命。

  中国女垒今天面临一天双赛的考验,好在上午与中国台北队的比赛没有耗费太多精力,很快便以11比0轻松获胜。不过,让人没有想到的是,在这场大胜之后,中国女垒竟然随即送上了一场大败。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中国队在第2局结束时便由于自身失误以0比8落后。而这还只是中国队噩梦的开始,0比10直到1比16,中国女垒最终只能接受这个屈辱的比分,再次惨败于澳大利亚队。

(责任编辑:姚远)

用户: 匿名发表: 匿名发表:

*用搜狗拼音输入法发帖子,体验更流畅的中文输入>>

设为辩论话题 

精彩推荐

奥运图库